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19年8月7日上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罗松到我院交流指导,清华山西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参加交流会。
    会上,罗松副总工从工业互联网的基本认识、我国工业互联网的发展部署、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最新进展和工业互联网标识、节点建设及应用四个维度进行介绍,并从工业的演进和变革出发,着重对中国工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工业互联网标识体系的工作过程、服务和体系架构展开探讨。随后,参会人员针对工业互联网的相关问题,与罗松副总工进行了深度交流。通过本次探讨与学习,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工业互联网的了解与认识,提高了专业水平。

图为交流会会议现场

    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作为山西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规划研究的排头兵,以物联网、大数据、标识解析、区块链等技术为核心,面向工业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中心与国内多家工业互联网领域领军企业、科研机构合作,以建立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应用体系为目标,打造安全、智能、高效的工业互联网生态圈,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山西以及全国工业互联网进一步发展。

图为研究院楼前合影留念

(供稿:李晋秀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