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5月23日下午,由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党委办公室主任任喜莹、秘书王海博、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冯国瑞、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马清亮,浙江大学宋义虎教授、上官勇刚教授,贵州大学谢兰教授、谢海波教授,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嘉兴天之易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周明一行组成的校企考察组来到我院进行调研。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陪同考察。


   在研究院一层展厅,张建胜常务副院长首先对来访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清洁能源、煤基低碳、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科学研究、技术支持和成果转化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发挥清华大学学科优势,结合山西省资源和产业优势,加强与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合作,汇聚国内外高端人才,促进科技研发与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考察组一行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各研发平台的科研成果,并对我院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技术支持能力表示认可,双方就学科发展、产业化技术等科研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与太原理工大学、浙江大学、贵州大学、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嘉兴天之易新材料公司在学术交流、产业项目等方面拥有众多合作契机,来访嘉宾表示希望与我院开展合作,拿出各方优势资源,共同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形成集聚效应,带动能源领域发展。双方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希望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加强科技资源整合,共同推进行业科技进步。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