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第十九届2020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于2020年9月15日-17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受邀参展。


  此次展会有近700家设备种类齐全、技术先进的煤炭行业设备来并参展。我院携11个科研团队的研发成果参展,参展嘉宾纷纷对我院科研成果产业化情况表示赞赏,并详细了解了“晋华炉”、跨临界CO2热泵热水器、60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关键技术及超低氮燃气燃烧器、新型碱式铁基硫酸盐氧化物无毒脱硝催化剂、智能型户用生物质颗粒燃烧采暖(炊事)炉等一批代表性科研成果。


  本次展览会以“绿色开采  清洁利用  安全智能”为主题,大力推进煤炭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煤炭产业领域交流,集中展示煤炭采掘和能源工业节能减排、电力环保、煤层气开发与利用各类高新技术成果和智能高端装备。此次展览会为我院进行科技成果展示、学术交流和科研项目洽谈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为国内外煤炭和能源企事业单位搭建交流、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核发: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