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站公布了山西省2020年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被认定为山西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代表一个地区的创新能力及区域经济发展能力,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每年对本地区高新技术企业、大学科技园、特色产业基地、产业集群、软件基地、高新区及科技服务体系等创新主体开展统计和认定工作,随着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的逐年增加,战略新兴产业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并形成一定的产业集群效应,促使山西省高新技术行业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快速提升,社会经济价值快速显现,有效地推动了山西科技创新创业的大力发展。
  

  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专业从事煤基及低碳能源领域的科技研发及创新、成果转化、科技咨询、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国内外合作交流等业务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山西和国家科技创新。
  未来,研究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从体制机制创新、完善工作体系、坚持开放创新等方面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更好地担当起服务和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

(供稿:连睿  编辑:连睿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