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1年3月11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城企业联合支部(以下简称企业联合支部)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召开,企业联合支部书记张建胜主持大会,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城党委委员马德慧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建胜同志宣扬会议精神、对开展民主评议提出明确要求,做会议动员,并且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及工作思想,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触动个人思想、打扫政治灰尘的效果。
  民主测评环节,党支部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程序对党员进行等次测评,会后支部委员将统一收集汇总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进行评定,并将评定结果上报上级党委。
  大会最后,张建胜同志表示,希望党员们都能通过民主评议促进团结共勉,在查摆个人存在问题的同时细致思考整改方法并付诸行动,坚持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响应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的号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