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挥慈善组织在基本公共服务中的重要补充作用,提高困难民众慈善福利水平。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2021年7月1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了“用心点燃希望 用爱撒满人间”献爱心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共同帮助、共同支持慈善事业。


  募捐箱一启动,全体职工依次排队捐款。短短30分钟,便筹集善款五千余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捐款活动是一次慈善温暖的传递、是一次正能量的传播。本次活动所筹善款项将由党支部直接上交山西省慈善总会,所捐款项,将用于儿童血友病、先天性心脏病、留守儿童关爱等项目。
  通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研究院全体党员职工的群众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激发广大党员将这份爱心化作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动力,全力做好各项科研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供稿:王文姣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