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1年7月1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荣获“山西省综改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年,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带领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一系列正向激励,不断提升党员党性和政治觉悟,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党支部党日学习,注重结合研究院工作生活实际,学习具有指导作用的理论,针对当前工作,集思广益,进一步发扬民主,使“三会一课”成为每个党员锻造自己才干的跳台,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真正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研究院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以党建引领科研创新,重视发挥党组织在重大科研项目中的组织领导作用,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人才科技创新动力源,以科研发展检验党建实效,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相融互促、同步向好。支部抓科研党建工作,在助推科研人才工作方式方法上认真探索,激活“科研党建聚英才”的“一池春水”。搭好平台促交流,研究院依托科技创新城企业联合支部,成功引入10个科研团队和3个联合研究中心,深入挖掘科研团队潜力。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被表彰为“山西省综改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既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清华山西院党建工作的新起点、新目标。研究院将不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拼搏奋进,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新时代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