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鲜活体悟党的历史,10月15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与科技创新与新业态项目招商服务中心党支部、山西格盟中美清洁能源研发中心党支部、华阳集团(山西)碳基合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中海油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解放太原支前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支前故事,学习支前精神。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担当,砥砺前行,才能彰显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不辱革命前辈的浴血奋战和人民群众的无私支持。随后,同志们一行踏上了当年支援前线作战的山间小路,再次感受支前人民爱党拥军、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峥嵘岁月。大家认真聆听老支书讲述惨烈的太原解放战役和民众支前小故事。他回顾不畏艰险的支前岁月,立足当下社会主义新时代,联系群众实际生活,让大家深切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庚续传承不忘本,在苦难辉煌的历史中重温初心,传承和发扬“支前精神”,把爱军、拥军、助军革命传统发扬光大,同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为研究院的科研建设做贡献,为打赢山西省转型发展、蹚出新路的“人民战争”汇聚自己的力量。

(供稿:连睿  编辑:连睿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