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省上下喜庆党的百年华诞、意气风发转型蹚新路之际,2021年10月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山西省隆重开幕。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A204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实况。
  此次大会担负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历史使命,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全面部署。
  通过收听收看,激发了我院全体党员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精神气,我院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不断为山西省科研创新贡献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

(供稿:刘娜  编辑:连睿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