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1年11月16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观看了新闻联播片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在重要历史关头为中国发展指引航向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契合当下不断变化的形势,“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倡议和理念不仅会给中国国家和社会发展带来持久动力,而且能不断加深中国与世界的联系,促进中国与其他国家共同发展。


  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科研力量。

(供稿:连睿    编辑:连睿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