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和群众深学笃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21年12月8日下午,科技创新与新业态项目招商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中联煤层气(山西)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移动综改分公司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交流会,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董江爱应邀作“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

  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我国开启新征程的需要,是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也是团结带领全民继续奋斗的需要。董江爱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结合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系统回顾了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伟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 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意义,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董江爱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贯穿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始终,也贯穿在《决议》的始终。作为一名党员,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行党员职责,弘扬山西精神(太行精神、吕梁精神、右玉精神、刘胡兰精神),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
  董江爱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勠力同心、勇毅前行。
  我院党支部将一以贯之地以党建引领科研创新,重视发挥党组织在重大科研项目中的组织领导作用,在应用基础研究、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培育、重大科技政策支撑、高端人才集聚等方面的创新生态作用,担当贯通创新链、产业链的桥梁和纽带,助力山西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