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了回忆祖国昔日的峥嵘岁月,感受不同时代的美好,喜迎新春虎年的到来,1月24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春惜芳华好,聚力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党建室通过观看一帧帧历史画面,了解不同时代的春节景象:重回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红军将士把打胜仗当作新年礼物的豪情万丈,领略人民解放军以打欠条的形式让老百姓舒心过春节的鱼水情深;回顾50年代的除夕之夜,家人团圆守岁围炉,温情四溢;60年代是属于集体的时代,单位组织联欢,人们结伴购置年货,个个笑容满面;70年代,家人齐聚影楼拍全家福,年夜饭也从以前的素菜为主变成了有鱼有肉的各样菜式;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的春风吹遍大江南北,1983年起关于春节难以忘怀的记忆开始和春晚紧紧连在一起。

  纪录片播放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民的过年方式越发多元化,但不变的是团圆的仪式感。在中华民族日益崛起的历史长河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更需要拥有扛起高品质幸福的责任感,我们将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坚持政治本色,携手并肩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绿色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