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5月27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开展“爱心物资,情暖抗疫”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为研究院职工发放防疫物资。

  在党员会议室,研究院员工纷纷领取党支部捐赠的乙醇消毒剂、一次性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支部党员同志们引导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我院党支部将继续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组织党员积极加入防疫志愿先锋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各种方式为全国抗疫贡献力量,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我们必将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