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2年6月27日,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参加由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非公党委组织的基层党组织党建观摩交流学习活动,前往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西)有限公司、山西晋缘电力化学清洗中心有限公司、山西晋商行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此次观摩活动让我院中共党员在交流学习之中切实的感受到形式多样的党建形式。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西)有限公司履行职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开展“助力双碳战略目标”、“压实安全责任”等主题活动,推进组织建设和企业发展。山西晋缘电力化学清洗中心有限公司不断创新工作,探索活动载体,打造学习平台(企业职工书屋、晋缘风采报刊等),不断提高全员素质,为党支部建设创新文化氛围。山西晋商行科技有限公司建有红广场,党建元素随处可见,软件资料详实具体,通过有声图书馆、党员演讲台等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潜移默化地推进企业文化与时俱进。

  通过经验介绍和实地观摩,我院党支部中共党员感受到浓厚的党建氛围,同时发现许多亮点特色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我院党支部将继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抓好研究院党建工作,着力实现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的良性互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