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更加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28日下午,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特邀山西省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团成员闫世强教授作专题宣讲。我院员工和所有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报告会,大会由我院党支部书记禚玉群主持。
  报告会上,闫世强教授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要求、“四位一体”的全新要求、能源产业的发展要求三个方面来理解和把握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作了深入的解读,畅谈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闫世强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在新形势下,持续深入推进科教兴国战略,把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手中,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必然要求。闫世强传达了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战略部署,结合生动案例,强调了教育为本,科技为先,人才为要,创新为魂的重要性;深刻阐述了能源产业现代化下的生态科技、生态文明的发展形势,结合山西省能源产业发展,力求突破新思想,筑牢中国式现代化的生态根基。


  宣讲结束,禚玉群对闫世强教授的经验分享和交流表示感谢,希望我院员工将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日常科研工作中,以科技创新实际行动助力我国2035年建成人才强国、科技强国、教育强国。并且表示研究院党支部下一步将全面深入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明确定位、思路、任务、举措,理论联系实际,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