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3月17日上午,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民主评议会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党支部书记禚玉群代表支委会作2022年度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建工作报告和总结,二是开展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禚玉群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对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举办的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习实践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回顾。对研究院党支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出的责任与担当予以高度肯定,为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而感到欣慰。


  接下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帮助党员进步为目的,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剖析,找准问题,自我评价。各位党员直抒胸臆,提出了很多有利于党建工作开展,丰富党支部活动的建议,经过自评、互评、点评,最后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测评。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对自己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学习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希望广大党员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2023年党支部工作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赵静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