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4月3日上午,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黄坡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党员们整装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鞠躬默哀,我院党支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默哀仪式完毕后,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烈士的追思和历史的尊重。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环境,将先烈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工作中,继承革命先烈之精神、勇担敬业奋斗之使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供稿:赵静    编辑:白聪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