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4月27日上午,省长李小鹏在太原、晋中调研山西科技创新城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推进大会精神,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把科技创新城打造成为推动“六大发展”的强大引擎。

李小鹏现场考察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科研办公大楼建设工地。研发机构是科技创新城的内核。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进展、工期安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指出,建设科技创新城是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推进大会精神、推动“六大发展”的重大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从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各入驻单位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持续加力推进在建项目,如期开工新建项目,共同打造煤基科技及产业创新高地、煤基科技成果和项目转化基地、煤基科技创新领域高端人才和研发机构集聚中心,为促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推动高碳资源低碳利用、黑色煤炭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中,李小鹏强调,要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统筹空间规模产业三大结构、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改革科技文化三大动力、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政府机构居民三大主体,努力把科技创新城建设成为产城一体、宜居宜业、富有创新活力的现代化新城。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改进服务,务实高效组织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依法合规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工作,优质高效做好项目审批等服务工作,精心安排好施工建设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提速科技创新城建设,增加当前投资,稳定经济运行,促进创新发展。要加强综合调度工作,严格考核督导,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不平衡的问题,帮助进展顺利的项目更好更快建设,推动落下步子的项目抓紧迎头赶上,形成你追我赶、奋力争先的建设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