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17年4月23日,神华集团科技发展部副总经理徐会军、神华集团煤制油公司规划部主任高聚忠、低碳所洁净煤中心主任李文华、低碳所设备设施中心主任矫卫东一行四人,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教授、山西阳煤丰喜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阳煤化机董事长李广民等的陪同下,对由神华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阳煤集团联合在阳煤化机建设的“煤气化技术研发中试装置”进行了考察。
      徐总一行首先考察了中试装置现场,而后在阳煤集团403室进行了技术汇报。张建胜教授作为总包方负责人和试车团队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山西研究院的试车服务及团队人员安排,介绍了试车方案和进度安排;神华集团低碳所洁净煤中心煤气化部经理刘臻汇报了低碳所研发重点、试验安排和装置功能特点。
     神华集团科技发展部副总经理徐会军在总结中指出,清华山西研究院、阳煤化机对项目的建设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对此表示感谢,对项目进展表示肯定,并对项目的安全、实验进度、过程预案等提出了要求。
     煤气化技术研发中试装置的建设,是三方友好合作的开始,目的是研究“三高”煤和低质煤的气化、分级提质和综合利用问题,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煤气化关键技术与设备研发能力,为煤的高效、清洁利用做技术支撑,尽早建设成为国家级煤气化工程技术中心。

图为张教授介绍中试装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