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17年4月27日,山西省科技厅谢红厅长,李敏副厅长在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李政、常务副院长张建胜、副院长史翊翔陪同下,参观考察并了解我院科创城科研办公大楼的建设进度及情况。谢厅长对我院新实验楼建设高度重视,询问了新楼的实验设备配置情况。
    随后,谢厅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与阳煤化机合作的晋华炉项目、我院与神华低碳所合作的热模实验平台等项目。谢厅长在参观过程中表示,清华大学是世界顶尖的高校,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是山西省和清华大学省校合作的样板,晋华炉具有环保、节能、低碳、高效等特点,这一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要继续加强与山西本土企业之间的合作,加大包括晋华炉技术在内的高新尖技术的宣传和推介力度,希望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能再接再厉,争取更多有影响,有市场的项目能够落地山西,她期待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在山西实现煤炭清洁利用、高端转化、经济实用等预期目标,为山西振兴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谢厅长一行参观水冷壁制造车间

图为谢厅长一行参观考察研究院

图为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