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17年9月7日-9月8日,由煤化客主办,阳煤化机、赛鼎工程协办的“2017中国国际煤气化技术与产业大会” 第四次会议在太原召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受邀参加会议,并做了题为《合成气/蒸汽联产水煤浆水冷壁煤气化技术(晋华炉)开发及其应用》的演讲,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来自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160个单位的420名专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晋华炉、 BGL炉(泽玛克)、赛鼎炉、航天炉、神宁炉、科林炉、黄台煤、多喷嘴、壳牌等炉型在会上分享了经验。
    本次大会对“十三五”煤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总结了大型煤气化示范工程建设及运行经验,分享了新型煤气化技术创新成果及工业化应用进展,推介了新型煤气化配套装备的创新突破与示范应用案例,探讨了煤化工废水治理技术应用新进展,加强了煤化工行业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探索了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新途径,促进了煤化工产业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

图为2017中国国际煤气化技术与产业大会现场

图为张教授做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