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使我院员工更好的掌握专利的概念特征分类、专利申请的相关技能、申请政策以及流程,进一步提高我院知识产权工作质量。4月4日,我院全体人员在512会议室参加专利知识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北京清亦华知识产权事务所的专家贾玉娇老师,贾老师用她专业知识从专利的相关基本概念、挖掘专利的方法、专利相关文件的构成以及申请专利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实际典型案例,重点讲授了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与外观设计专利的概念客体区别等。
    专利代表着技术,申请专利代表着新的有价值技术,能为生产发展带来实质性的改变。在专利技术较为复杂的社会需要进行专利申请,保护现有的科学技术。专利保护如围棋,专利保护可减少知识产权纠纷,保护产品市场独立性。因此专利保护至关重要。通过此次培训,使我院员工在专利申请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研究院的专利价值、专利信息检索、专利布局典型模式等多方面有更加深入的理解,掌握更多专利申请、挖掘和布局的实战技巧,进一步强化研究院知识产权战略思维,提高研究院核心竞争力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