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4月24日,三台晋华炉3.0在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吊装成功,压力为6.5WPa,日投煤量为1500吨,这是目前压力等级最高、日投煤量最大的在建安装的晋华炉项目,吊装的成功,标志着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设备安装进入冲刺阶段。
    由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阳煤化机和阳煤丰喜“产学研制用”产业联盟共同研发的国之重器-合成气/蒸汽联产水煤浆水冷壁气化炉(晋华炉3.0),通过中国石化联合会连续稳定现场考核和成果鉴定,鉴定结果为国际领先,为世界煤气化进步提供了中国方案。目前已有上百余家企业前来参观晋华炉,晋华炉3.0已经成功签订22台(套)。未来,我院将进一步优化晋华炉3.0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