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加快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以下简称“山西院”)在氢能领域的研发步伐,助力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和能源革命排头兵行动方案的实施,我院邀请德国Aspens公司及德坤高科(北京)公司于5月14日前往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以下简称“综改区”)就氢能产业技术及发展规划进行交流。

     5月14日下午,山西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院长助理毕大鹏以及研发人员郑雨嘉在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同管委会主任张金旺、副主任刘勇、办公室主任陈曦及综改区其他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建胜常务副院长就氢能在山西的发展初步规划和前景与张主任及其他各位领导进行了研讨,张主任对我院的氢能产业规划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支持氢能相关产业在综改区落地。


    此次交流会由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亲自协调、安排,并获得了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示范区管委会领导也对我院在氢能研究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德国专家对我院精心的组织安排表示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