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18年7月12日上午,共青团十八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团委书记邴浩莅临我院调研,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张院长就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团队引进等方面向邴书记作详细介绍。
    随后邴书记在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与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晋华炉、与神华集团北京低碳能源研究所合作的热模实验平台等项目,深入到晋华炉的生产车间,详细询问晋华炉煤气化工艺技术理念,技术特点与市场情况等,全面查看现场生产作业。邴书记对我院成立两年多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我院依托清华大学优势资源,抓住山西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机遇,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科技成果转化。

    下午,邴书记在常务副院长张建胜的陪同下调研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以下简称综改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太原清控科创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力蓥、副总经理房瑾接待了邴浩一行,并从综改区的规划布局出发,详细介绍了基地目前的综合运营情况。邴浩书记一行重点参观了位于基地1#楼的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5#楼的示范区党群服务中心、基地联合创业空间,对基地兼具全示范区范围的政务服务功能、党建工作情况、基地综合运营情况表示赞赏。同时,还对基地打造的联合创业空间的"一个空间,多个功能区"的运营模式表示高度认可。


    清华大学各级团组织是学校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与青年学生联系沟通的桥梁。清华大学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思想教育、骨干培养、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综改区是山西转型创新发展的前沿阵地。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清华大学团委与综改区和综改区各单位的互相了解和认识,为接下来的深度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