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19年4月10日-14日,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在日内瓦Palexpo展览馆举行,我院晋华炉项目参展并荣获金奖。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于1973年创办,由瑞士联邦政府和日内瓦政府赞助,是世界上最大的创新发明专门展示活动,也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发明展览会之一。本届发明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工业、商业公司、高校、科研机构、以及各界发明家和研究人员,参展项目共计1000余项。其中,中国参展团有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本届发明展览会我院携晋华炉项目参展,得到了国内外来宾的广泛关注。张建胜常务副院长作为该项目的重要完成人,亲自向专家评审以及各界学者详细介绍了晋华炉技术。

    晋华炉作为“国之重器”,具有显著的创新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经济和社会效益明显,总体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累计应用于28家企业,签订气化炉合同57台套,近三年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并获得了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的11个PCT发明授权。晋华炉已出口至国外,首次实现了我国自主煤气化技术在海外的商业化应用。近三年累计新增销售额达43.30亿元,新增利润6.98亿元,节支总额8.30亿元。晋华炉项目在能源安全、国家战略、环境保护和人才培养方面为我国做出了显著贡献。该项目得到了日内瓦发明展览会专家和评委的一致认可,并获取金奖。参展期间,国内外众多企业对该项目表示出浓厚兴趣,并希望可以亲临我院,进行实地参观和交流。

(供稿:张晋玲、郑雨嘉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