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5月16日-17日,由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山西省青年科技人才协会、中国现代煤化工创新研究会共同主办,北京明星绿能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太原峰会在太原星河湾酒店举办。本次峰会紧紧围绕“发展现代煤化工,促进煤炭产业转型升级”这一主题进行深入讨论,邀请到国内知名教授博导、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精英等做主旨报告、主题演讲。共谋现代煤化工发展大计。
    会议分为发展战略、煤炭气化、技术路径、工程案例四个篇章。山西省工信厅副巡视员王黎红结合当前形势、聚焦论坛主题就践行发展现代煤化工促进山西能源革命战略部署这一主题进行阐述;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耿志成立足煤炭转型发展迎接世界百年始遇之大变革,提到山西煤炭转型应借助资源、引进技术、引进资金、引进产业、引进人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所长王建国、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分别做了题为碳排放及资源再利用、现代煤化工技术研发进展、水煤浆水冷壁气化技术及其在三高煤气化上的应用的主题演讲。岳国博士、白向飞博士、施福富总工程师、魏飞教授等专家学者,都围绕各自擅长的领域发表了精彩演讲、见解独到、针对性强、理论水平高,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引起了积极反响和强烈共鸣。来自清华大学、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新兴公司、中石化洛阳石化工程公司、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恩过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德国科林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等一百多位嘉宾与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峰会在热烈、开放、互动的氛围中进行,并圆满落幕。本论坛使得与会嘉宾和代表,通过面对面交流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为企业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合作的机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山西省工信厅副巡视员王黎红做演讲

图为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耿志成做演讲

图为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所长王建国做演讲

图为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做演讲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