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8月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落下帷幕。
    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来自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多位重要嘉宾参会,八百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签约项目约600个。作为智能领域的全球顶级盛会,本届智博会不仅提供了业内沟通交流的平台,还为数十万观众献上一场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5G、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智能盛筵,更折射出智能产业发展的新动向、新前景。
    展会期间我院展位共接待参观人员近千名,深入交流合作意向单位22家,借助本次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展示平台,我院向广大参观者宣传推广了工业互联网领域知识,并介绍了中心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研究方向和探索内容。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类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的合作,共同探索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推进工业互联网相关技术与垂直行业的深度结合应用,及标准化体系建设,为我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李晋秀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