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19年9月3日,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安全组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考察交流,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刘青老师、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同事参加了交流会。刘青老师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科研成果等工作进展,双方就工业互联网方面的研究情况、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外,安全组一行还参观了清控创新基地(山西示范区)联合创业空间和党群服务中心,清控创新基地副总经理房瑾介绍了清控科创在科技发展方面的业务开展情况和基地的运营现状。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于2018年11月1日由中央编办(中央编办复字〔2018〕105号)批复成立,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专业研究机构,全面开展战略、规划、政策和标准研究,标识解析、网络、平台、安全体系建设,以及国际国内交流合作。

(供稿:李晋秀    编辑:韩雨佳    核发: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