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10月20日,清华大学校友总会博士后分会会长张勤,清华大学博士后、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栋,清华大学博士后、古交市市长刘锦春,清华大学山西校友会秘书长王庆生,清华校友总会博士后分会副秘书余吉安等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参观交流,清华山西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陪同考察。
    张院长首先在研究院一层展厅向来访嘉宾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重点展示了清洁供能与非常规能源研究中心、燃烧技术与设备研究中心、煤炭清洁转化研究中心等科研团队、联合研究中心的众多产业化成果。此外,来访嘉宾们还观看了研究院的宣传视频,详细了解了我院科研成果晋华炉的研发制造、技术特点和应用情况等。


    随后,来访人员一行在张院长带领下参观我院科研办公大楼,并认真听取了研究院目前的科研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针对相关细节一一进行了探讨交流,并且期待今后研究院能够继续强化学科重大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学科在整个行业的影响力。清华校友会博士后分会成员对我院科技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同和高度赞赏。清华山西院充分发挥着清华大学学科优势,结合山西省资源和产业优势,加强与山西省高校、相关企业及科研单位的通力合作,汇聚国内外高端人才,将大力推动山西省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科技进步。
    之前,清华大学博士后创新论坛-太原论坛2019在中北大学举行,论坛主题为人工智能与能源革命。我院张建胜常务副院长在论坛上以“以工业需求为驱动力的工科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思考”为题作报告。

图为清华校友会博士后分会成员与清华山西院张院长合影留念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张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