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10月21日,青海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在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主任张金旺,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以及阳煤集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生产车间了解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科研成果-晋华炉。
    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教授向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晋华炉的研发思路、技术特点和应用情况。晋华炉解决了山西赋存达千亿吨的高硫、高灰分、高灰熔点煤炭的气化难题,具有煤种适应性宽,点火系统安全、气化压力高、烧嘴运行时间长、低能耗以及成本低等方面的优势。刘宁省长对晋华炉给予高度认可,并且衷心希望“国之重器”-晋华炉能够持续创新,助力煤化工产业升级和煤气化装备进步。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张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