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10月19日,2019年清华大学博士后创新论坛——太原论坛在中北大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工智能与能源革命”为主题,由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主办、清华大学山西校友会博士后分会承办。30余名清华大学山西校友会博士后分会成员出席论坛。这是清华大学博士后创新论坛首次在山西举办,旨在搭建交流、共享、创新、合作的平台,推动产学研交流与合作,助力山西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
    开幕式上,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与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古交市市长刘锦春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与中北大学将以山西省能源产业发展的战略需求为导向,共同致力于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的研究开发,同时在人才培养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与中北大学、古交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未来将继续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合作交流、引领科技进步,努力发挥清华大学优势,为山西转型综改、创新驱动、振兴崛起注入新的活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张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