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19年10月26日-28日,第九届山西省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本届博览会以“绿色、节约、合作、交流”为主题,举办展览会旨在争当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进一步扩展转型发展新局面,持续加强节能环保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协同共赢。


    本次博览会共邀请到北京、河北等地及山西省2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展品覆盖清洁能源、环卫技术与垃圾分类、煤改电及新能源汽车等大批科技领先产品,为我省重点领域企业节能环保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提供了平台。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携晋华炉项目亮相此次博览会,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得到了来自煤化工行业各企业代表的广泛关注。
    晋华炉项目历经17年自主研发历程,通过研发团队不懈钻研,总体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经济及社会效益显著。该项目实施产业化推广应用,推动了我国煤化工产业升级和煤气化装备技术进步,为煤炭清洁、环保、高效利用提供了中国方案,在海内外颇具影响力。      


    我院科研成果晋华炉受到了参展嘉宾的广泛关注,认为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的发展与山西省节能环保、转型升级发展的步伐相契合,本次参展体现了我院在清洁能源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进一步扩大了研究院影响力。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