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19年10月29日至31日,2019中国·太原(国际)煤焦化工产业创新发展暨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太原举办,展会主题为“扩大开放,促进交流,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本届展会由山西省化学工业协会主办,全国煤化工信息总站、全国煤化工设计技术中心、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协办,太原奇新展览有限公司承办。通过展会详细解读我国煤焦化工产业发展政策,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煤焦化工产业发展方向等,推动我国特别是中西部地区煤焦化工产业供给侧结构改革,优化产能结构,提质降耗,节能减排,保障安全,增加有效供给,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刘青老师受邀出席开幕式,并亲临研究院展区参观指导。


    此次展会为期三天,有近3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亮相参展,进行产品、项目、技术、装备、设备展示和交流。展会同步举办国内煤焦化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论坛。我院煤炭清洁转化中心研发人员胡振中作为重要嘉宾参加煤焦化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就“水煤浆水冷壁晋华炉气化技术及工业应用”为题作报告,获得煤焦化工专场嘉宾们的深切认同。


    我院此次参展项目是晋华炉,其气化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既是国之重器,也是山西制造的名片。活动期间,科研人员向参展嘉宾介绍了晋华炉的研发历程、发展前景以及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科研成绩等。


    此次展览会为国内外煤焦化工行业、企业及相关行业单位创造了推动行业技术交流、促进行业创新发展的良好契机,为我院提供了行业技术交流与市场推广平台。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