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12月18日下午,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环境董事长、启迪清洁能源集团董事长文辉、启迪环境副总裁兼零碳能源中心总经理秦玲、启迪环境零碳能源中心副总经理兼引进战略重大专项工作组执行组长戴百章、启迪环境零碳能源中心副总经理兼城市热力事业部总经理赵宇楠一行到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考察交流。清华山西院院长助理毕大鹏、启迪环境能源山西省办事处负责人韩钰晋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院长助理毕大鹏首先对文辉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陪同到访嘉宾在一层展厅参观了研究院在清洁能源、煤基低碳及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众多产业化成果。来访人员一行认真听完介绍后,对研究院先进的设备和扎实的科研能力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开展座谈,进行了技术交流。座谈中,院长助理毕大鹏首先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课题项目等,重点介绍了我院科研成果晋华炉在固废方面的综合利用。文辉副总裁详细介绍了固废处理方式、农村垃圾减量化处理、秸秆燃烧发电等领域在山西乃至华北地区的重要性,提倡零碳排放,希望借助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的科研创新平台,今后能够与我院在科研和学术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促清洁能源领域科研技术创新。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