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1月4日上午,应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邀请,清华经管EMBA山西校友会一行到访我院参观交流,院长助理毕大鹏博士、工业互联网中心同事共同参与了接待交流。

  此次参观,清华经管EMBA山西校友会深入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科研团队,以及近年来科研成果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以及取得的重要突破。工业互联网中心的同事结合当前国家工业互联网整体战略布局及产业发展现状,与校友会的各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人员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发言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清华山西院的了解与合作,共同推动山西省能源产业与新兴产业的融合发展。

  借着此次交流会的契机,清华经管EMBA山西校友会也举行了2020年的开年校友互动座谈会。座谈会上,会长与秘书长针对2019年校友会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发言,传达了清华校友会的年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加强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传统产业与新兴领域相结合的转型发展路径。我院希望能够更多的承担校友会的各类会议活动,将研究院作为清华校友在山西省的交流平台,为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落地山西、促进清华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创造更加便利的环境。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