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3月4日上午,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东洪到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进行调研,山西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城党委书记、中心主任李英虎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我院院长助理毕大鹏在一楼展厅向李东洪一行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建院背景、发展历程、孵化模式以及九个科研团队、两个联合研究中心的科研优势及产业化成果等内容。并表 示研究院将更多的科技资源汇聚于此,在清洁能源、煤基低碳及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开展深入研究。在山西综改示范区各方的支持和指导下,我院不断吸引人才,组建专业化技术研发队伍,加强与综改区相关领域企业的合作,建设良性发展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随后李东洪一行还参观了五楼的非公党建中心及马克思书屋,深入了解了我院开展相关党建活动的进展。他指出下一步党群活动中心应突出功能性和展示性,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根据党员和职工需求在非公党建中心开展各种党群活动,充分发挥非公党建的作用。

   参观期间,李东洪对我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在人才引进、项目孵化、党建活动和创新引领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希望继续扩大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优势,结合山西综改区成果转化中心,助力综改区招商引资,加强技术对接,与山西省的产业、企业开展深入的拓展合作,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助力行业科技进步和山西省区域经济发展。

(供稿:韩雨佳、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