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4月21日上午,天长市人民政府市长贺家平,天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文,天长市委常委、滁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天长市经济协作中心主任蒋跃,尚特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军一行到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助理毕大鹏、太原清控科创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力蓥陪同调研。
  院长助理毕大鹏首先对贺家平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在研究院一层展厅对我院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研发平台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重要突破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来访嘉宾听取了清洁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业务领域的项目介绍,参观了清洁供能与非常规能源研究中心、燃烧技术与设备研发中心、煤炭清洁转化研究中心等科研团队、联合研究中心的众多产业化成果。
  贺家平一行对于我院坚持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建设“科研主导型”派出研究院表示赞赏。并且希望以此次来访交流为契机,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相互促进,推动产业化技术应用,大力发展科技成果转化。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