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5月14日下午,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晓永、山西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郜云强、山西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荆沛以及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良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调研。
  张建胜常务副院长首先在研究院一层展厅向来访嘉宾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业务范围等,并重点就我院清洁供能与非常规能源研究中心、燃烧技术与设备研发中心、煤炭清洁转化中心等9个科研团队和2个联合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和团队项目逐一进行了介绍和汇报。目前,研究院自身组织架构建设和项目入驻工作同步开展,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有序推进。


  随后,来访嘉宾们还观看了研究院的宣传视频,详细了解了我院大力培育的前沿技术和不断形成的创新成果。并且认真听取了研究院目前的科研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针对相关细节一一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晓永副部长在听取研究院情况汇报后,对研究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研究院能够充分发挥基础科研与成果应用的桥梁和平台作用,继续强化学科重大成果转化、 提升学科在整个行业影响力,大力推动山西省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科技进步。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