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5月20日上午,山西省各地市挂职领导干部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调研。
  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到访嘉宾在一层展厅参观了研究院在清洁能源、煤基低碳及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众多产业化成果,从主要区位优势、规划布局、科研平台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相关情况,着重介绍了各研究中心的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以及落地项目。来访人员对研究院先进的设备和扎实的科研能力表示高度赞赏,双方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合作、校企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实的互动交流。
  我院将充分依托清华大学的学科优势,为高水平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提供重要支撑,来访嘉宾表示希望所在地区产业能够与我院着眼未来发展,进一步深化在科技创新、企业培育、经济发展等各方面的合作,为山西省转型升级做好服务,为国家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