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5月22日下午,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张占祥、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处长张晓蕾、山西综改示范区创新发展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赵明华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
   来访嘉宾们通过参观研究院一层展厅重点了解了我院在科研队伍、人才培养、硬件设施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在清洁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业务领域的项目情况。并重点听取了清洁供能与非常规能源研究中心、燃烧技术与设备研究中心、煤炭清洁转化中心等科研团队、联合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介绍。
   此外,来访嘉宾们在环幕影厅观看了研究院的宣传视频。张占祥一行对于我院坚持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建设“科研主导型”派出研究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研究院继续扩大科技成果转化优势,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模式,推动山西省能源革命进程,助力行业科技进步和山西省区域经济发展。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