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6月30日上午,由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史静莉、襄垣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付健、太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晋杰、寿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志义、稷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世英、静乐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袁晋锋、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晶萍、万荣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筹委会副主任张锦辉八人组成的调研组到访我院,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调研。
  在研究院一层展厅,院长助理毕大鹏首先对各位领导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概况、发展历程、研发平台、人才培养等,重点对我院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重要突破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以煤炭绿色高效清洁利用相关领域研发为核心,目前配备多名以院士、长江学者为核心的领军人才,以及与山西能源转型升级产业相关的九个科研团队和两个联合研究中心,并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横向科研项目、国际合作项目。重大科研成果产业化效果显著。
  随后,调研组一行观看了研究院宣传视频,在进一步详细了解研究院情况后,均表示研究院发展方向与山西转型发展定位相吻合,为山西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发挥了新兴研发机构应有的作用。希望未来可以增进交流、开展多层次合作,共助山西转型发展。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