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7月23日上午,寿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史洁,副县长郑顺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志义,经开区经济运行和安全部部长安宝山,工信局局长姜连军,发改局局长郭丽君,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碧静,政府办副主任胡要飞一行组成的寿阳县领导班子到访我院,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


  在我院展厅,院长助理毕大鹏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概况、发展历程、研发平台、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重点对我院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随后,座谈会上双方就寿阳本地5G智慧园发展、农村取暖、信息化部署等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史洁对寿阳县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她提到寿阳是农业大县,有着深厚的工业基础,县内设立了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开发区与阳煤合作正在开展基于5G的智慧园区建设,县内领先建立了覆盖社会基础管理、交通、森林防火、运输等领域的信息化平台,已具备点状信息化治理的基础。全县正在进行5G基站的建设工作,预计到2020年年底,全县将建成122座5G基站,是全省优化能源结构、实现信息化部署的排头兵。


  史洁特别表示我院研究方向与寿阳县发展定位高度吻合,期待下一步双方就合作意向及模式进行深入交流,加强协调沟通,做好工业互联网与寿阳县特色相结合的部署方案,寿阳县委县政府将为项目建设积极提供政策支持,为推进工业互联网助力,希望未来可以全方位开展多层次合作,共助寿阳县改革发展。

(供稿:齐勇佳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