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7月27日下午,清华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黄翊东、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系主任汪玉、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杨华中、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刘勇攀一行来我院调研,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东洪,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钧,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调研。


  在研究院一层展厅,张建胜常务副院长围绕发展历程、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目前的整体情况。来访嘉宾详细了解了我院在清洁能源、煤基低碳及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等科研领域的创新成果,双方就相关技术的应用情况进行交流。研究院主要从事科研开发、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相关活动,旨在发挥清华大学学科优势,结合山西省资源和产业优势,促进学科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汇聚国内外高端人才,推动行业科技进步。


  随后,来访嘉宾们还观看了研究院的宣传视频,进一步详细了解了研究院情况以及科研成果的研发制造、技术特点和应用情况后,对研究院的科研技术表示赞赏。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沟通,希望通过交流经验解决现有问题,促进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此次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代表团来访我院,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联系,为以后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相关领域建立长期合作交流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连睿    编辑:韩雨佳    核发:毕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