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9月23日,美国Air Products公司中国区业务发展副总裁顾效冬、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李凡之、亚太区收购兼并总监谌业文、气化工程部机械设计经理胡锦华、亚洲制造中心工厂经理蒋诚、亚洲制造中心质量经理武斌、亚洲制造中心工业工程师Paul Stewart一行到访我院,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清华大学教授刘青陪同。
  张建胜向考察团一行就我院建院背景、运营模式以及科技研发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张建胜结合展板与模型详细介绍了各个科研团队的研发内容与产业化进程。
  考察团对我院在建设发展、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核发: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