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全省开发区常态化第一督导组组长刘志宏与成员郭海斌、王晨、王澜一行到访我院。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调研。


  张建胜常务副院长在研究院展厅向全省开发区常态化第一督导组一行介绍了我院在业务领域、科研平台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以及我院在清洁能源、现代煤化工等领域的创新成果。来访嘉宾就研究院科技创新、平台合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我院着眼未来发展,进一步深化我院与山西省企业在科技创新、企业培育、经济发展等各方面的合作,为山西省转型升级做好服务,为国家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东洪,科技创新城主任李英虎陪同考察。

(供稿:孟晓蝶    编辑:连睿    核发: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