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1年3月1日,河南金山化工集团董事长杨玉琛,河南金山化工集团副总经理张合营,河南金山化工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新一行到我院来访交流。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参观。
  张建胜常务副院长陪同来宾参观我院一层展厅,向杨玉琛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建设情况及我院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并且详细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晋华炉的研发思路、技术特点和应用情况。
  杨玉琛对研究院科技创新、平台合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 衷心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在科学研究、经济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煤化工产业升级和煤气化装备进步,为国家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供稿:连睿  编辑:连睿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