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1年4月8日下午,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常务副院长潘庆中,学生生活执行主任Chad Futrell,学生事务副主任闫菁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院长助理毕大鹏陪同考察。
  在研究院展厅参观中,张建胜对潘庆中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有关清华山西院建院背景、运行模式、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情况做了详细讲解,重点分享了各科研团队在相关领域的科技研发、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及产业孵化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介绍了以晋华炉、600MW超临界CFB锅炉为代表的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成果。研究院将继续融合清华大学学科优势和山西省地方特色,深度参与国家地方创新驱动战略,为中国带来更多原创性贡献。

  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简称苏世民书院,位于清华大学的中心位置,由美国黑石集团主席苏世民与清华大学共同筹款建立,设立苏世民书院发展基金,发起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项目。该项目2013年4月正式启动,秉承“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原则。是专门为未来的世界领导者持续提升全球领导力而精心设计的硕士学位项目。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