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为了认真落实山西省能源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能源煤炭企业的技术装备水平,加快智慧矿山和智能化煤矿建设,保障煤矿优化升级、绿色开采、安全生产。2021 年 4 月 22至24 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第二十届 2021 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受邀参加。

  研究院携煤炭清洁转化研究中心、燃烧技术与设备研发中心、生物质清洁利用研究中心以及锂电池材料与安全研究中心等十个科研团队和三个联合研究中心精彩亮相展览会,充分展示了我院与阳煤集团合作的科技成果晋华炉、与山西天脊煤化工集团合作的新型碱式铁基硫酸盐氧化物无毒脱硝催化剂、与山西兰花集团合作的担载型脱硫剂等一系列代表性科研成果。多家企业负责人及参展嘉宾驻足研究院展台,进行详细咨询。


  此次展览会为国内外煤炭和能源企事业单位搭建了交流、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为先进科技成果的转化提供路径保障。我院将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化能源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