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Sepcial Promotion

  2021年7月28日,山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敏、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超、清华大学教师及三十余名学生一行到访我院。我院污染物控制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由长福教授陪同。


  调研团一行在研究院展厅听取了关于建院背景、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培养、研发平台等多方面的系统介绍,通过各团队展示的沙盘及模型对研究院在跨临界二氧化碳热泵技术、水煤浆水冷壁气化炉系列技术、超低排放循环流化床燃烧技术、污染物控制技术、工业互联网等科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自正式成立以来,聚焦山西省聚力打造的14个标志性、引领性新兴产业集群,紧扣山西转型综改重点领域技术需求,成功引入10个科研团队与4个联合研究中心。作为省校合作的重要平台,研究院在承担山西科技重大项目及成果产业化取得了重要进展。同时,研究院以才聚才、以事业(项目)引才,引入了国内双一流大学以及海外留学生等高层次人才,研究院也期待更多的人才来晋发展,共同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山西省区域经济发展。

(供稿:韩雨佳    编辑:韩雨佳    审核:吉利)